喬納森·喬斯達(日語:ジョナサン · ジョースター)

漫畫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第一部《幻影之血》的主角,JOJO初代主角,百年物語的開端,一切傳說的開始。 被認為是歷代主角中唯一的紳士。

 

迪奥·布蘭度(日语:ディオ・ブランドー)(第一部)/DIO(日语:DIO)

最大反派之一,貫穿第一部至第六部。

名字DIO來自於重金屬樂隊Dio,同時這個名字也是意大利語中“神”的意思。姓氏“布蘭度”來自著名演員“馬龍·布蘭度/白蘭度”

全世界的惡人都拜服於他的獨特人格魅力,被稱之為“惡人的救世主”。

 

喬瑟夫·喬斯達(ジョセフ・ジョースター)

JOJO第二部的主角,喬瑟夫的一生經歷了什麼樣的災難都能夠成功存活下來
整個JOJO系列裡最強的敵人被他打敗,被火山爆發衝出地球後還能平安無事的回來,是整部JOJO最長壽的人。

 

卡兹(カーズ,)

JOJO第二部的大反派
卡茲發現只要將完美的紅寶石鑲嵌在石鬼面上,然後讓自己的族人佩戴這個面具,就能激發柱之男的潛能,使自身成為究極生命,不再懼怕太陽。

 

空條 承太郎(空条 承太郎)

在設計上像是個刻意做很強的角色
JOJO在原本設計中其實是要三部完結的,才設計出這個角色來終結JOJO系列的最大BOSS DIO。

 

東方.仗助

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的主角。第二部主角喬瑟夫和日本女性東方朋子外遇所生下的私生子。
因為是承太郎的舅舅,所以第四部其實是「舅舅的奇妙冒險」

 

岸邊露伴(きしべ ろはん)

JOJO第四部的主要角色之一,個性極為強勢和傲慢

 

喬魯諾·喬巴拿(ジョルノ・ジョバァーナ)

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的主角。第一部和第三部的反派BOSS迪奧·布蘭度的兒子。

 

布魯諾·布加拉迪(ブローノ・ブチャラティ)

第五部的主要角色,組織的干部波爾波麾下小隊的領導者,極其痛恨毒品。
個性沉著冷靜,頭腦清晰,溫和、體貼且人望甚高,頗受城市裡的居民的歡迎